安泰保經臉書粉絲團
0-20歲 學富期
精采的生命已經開始,從呱呱落地開始,每個子女都是父母捧在手心的寶貝,新生兒階段父母總是擔心寶貝們營養是否足夠,身體有沒有那裡不適,隨著其年齡的逐漸增長,寶貝們不斷學習且接受教育,身體也由脆弱逐漸茁壯!生理漸趨成熟!父母所擔憂的事情也隨之增加。

根據衛生署統計資料顯示,疾病在幼兒死亡原因中名列前茅,當小孩生病時,父母除了需請假照顧外,醫療費用的支出勢必亦會造成家庭經濟的壓力,所以如何在有限的資金下,幫學齡期的子女做好保險的規劃就成了重要的課題。

教育是改變生命的重要手段,每位父母都想讓子女接受最好的教育,如果能力許可,也都希望能送孩子出國深造!如何規畫子女的教育基金,更是這個時期更重要的課題。儘管教育經費只會愈來愈貴,但是,只要父母提早十或十五年開始準備,靠著時間複利效果,可讓「儲存子女教育基金」變得相對輕鬆、省力一些。

投保建議
以健康險、醫療險與意外險為主,教育基金規畫也是要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