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泰保經臉書粉絲團
安泰緣起
公司介紹
安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於2000 年起,由一群熱愛人群、致力於服務他人的保險業菁英所共同創辦。有感於未來保險市場的發展方向,定會朝向保經代通路,並也唯有保險經紀人才能充分地替保戶維護權益,而此亦為安泰保經成立的初衷。

 

公司之所以取名為「安泰」,原因是幾位早期服務於安泰人壽的高階主管,感懷、認同當時安泰人壽來台之初的經營理念──真誠的保險服務,故取名為「安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」,也希望能將這樣的理念發揚於華人保險市場的保經代界,造福人群,使得人人有保險、保障足額、退休無慮,且從業人員更能永續經營公司。成立至今始終抱持著誠信踏實、穩健經營的態度,讓公司的經營穩健茁壯,不斷成長。

安泰保經期許成為消費者心中最佳保險代言人,公司內每位同仁以其所具備的豐富專業知識,積極奉獻於自己所熱愛的保險事業,並以崇真的理念,吸納優質的事業夥伴,且結合團隊的力量,為保戶朋友和從業人員爭取理想的工作環境,建立專業保險輔助人角色,更努力推廣正確的保險觀念,為客戶規畫最適合的優質保單,確保消費者的權益,進而能獲得消費者的肯定、保險公司的倚重,讓保險市場積極健康地成長。

安泰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